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2018第9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開始報名!(報名時間:9/1-9/30)

  • 發佈日期:2018-09-07
  • 照片說明文字你有才藝,我有舞台~給自己一個發揮才藝的機會,盡情在舞台上展現魅力。
    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歡迎喜愛音樂、舞蹈、繪畫、藝術創作的表演者與藝術創作者前來報名參加。
    一、 目的:
    (一). 提供全國心智障礙者平等參與及展現才藝之機會。
    (二). 呈現心智障礙者積極活力的多元面向,喚起社會各界重視權益。
    (三). 積極推動心智障礙者才藝發展平台,提倡文活。
    (四). 讓社會大眾透過藝術認識心智障礙者,增強並提高生活技能藉由藝術創作展現自我情感。
    二、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新竹市政府、 南投縣政府、高雄市政府、花蓮縣政府、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三、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四、 初賽承辦單位: 新竹市智障褔利協進會、南投縣智障者家長協會、高雄市心智障礙服務協進會、花蓮縣智障褔利協進會
    五、 比賽主題:
    (一). 表演藝術類
    主題:自由訂定
    表演藝術類分為「音樂表演」、「舞蹈表演」、「多元表演」。
    (二). 視覺藝術類
    主題: 「我想…… 」題目請依據創作內容延伸訂定。
    如果可以,你想要做什麼呢?想要成為各種職業、角色,變動物、建築、太空梭、飛機…… ,或是想做什麼活動?比如: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吃西瓜、我想跳舞…… ,通通可以喔!請與我們分享,你想…… 。
    六、 報名辦法:
    (一). 報名資格: 報名資格: 6歲以上,民國 101 年(含)以前出生,自閉症、心智障礙者、唐氏症者,需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手冊 。
    (二). 報名時間: 9月 1日(六) ~9月 30 日(日) 止,逾期概不受理。
    (三). 報名方式:本活動以網路報名為主,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各區初賽承辦單位。
    1. 下載報名簡章-請自行至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官網下載。
    2. 線上報名網址:9月1日(六)開放報名,請自行至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官網,請依各參賽組別分別填寫。
    3. 附件資料:完成網路報名後,請依照參賽組別將附件郵寄至初賽承辦單位。
  • 分享
    • 相關圖片:
      • 文宣文宣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