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 照片說明文字

     

    1.        諮詢與轉介
    協會提供家長社會福利諮詢服務,給予最新的資訊,對*於無法提供服務的個案轉介至適當單位。
     
    2.        家庭聯絡網
    以南投縣十三鄉鎮之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於各鄉鎮舉辦家庭聯誼會提供家庭支持性服務,不定期舉辦專題演講、座談會…等傳遞資訊或了解家長需求。
     
    3.        生態社區家園
    「生態社區家園」的概念與構想,是結合「生態導向」的思維,所接櫫的”無障礙就業與生活安置”理念架構,盼透過此種概念之操作實踐”生命莊嚴”與”生活品質”之提昇,漸次達成人間無障礙社會共生共榮的生態美學願景。期望透過「生態社區家園」方案之推動,有效地訓練與安置南投縣內特殊需求者,解決其生活與就業安置問題。
     
    4.        陪伴家長參與個別化教育計劃
    協助家長專業成長積極有效參與個別化教育計劃會議;增進個別化教育計畫的執行,使每位學童藉由明確的學習目標得到較好的教育品質。
     
    5.        休閒活動
    辦理『心智障礙者-打擊樂初階訓練計畫』、『心智障礙者游泳訓練班』、體適能活動。
     
    6.        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
     
    7.        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

    8.      家庭照顧者諮詢服務中心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