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歡樂FUN一夏~陽光天使夏令營-弘光諮輔志工 黃柏豪

  • 發佈日期:2015-08-24
  • 照片說明文字南投集集有一群很熱情、活潑、可愛的天使,他們就是-集集天使農夫,從一進到家園的那一刻起,三天兩夜綻放活力的時刻就來臨了,天使們用熱情的招呼歡迎我們,就像是見到老朋友一樣,多年如故的感情依舊不變,欣喜若狂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彷彿就是來到了『世外桃源』之地。

    第一天是在家園裡,熟悉的環境,更是讓大家的距離越來越近,氣球教學是第一個與天使農夫們互動的課程,過程中不間斷的充滿著歡笑聲,每個人都做出屬於自己特色的憤怒鳥,接下來的課程,也都與天使們一起完成魚造型的氣球,還有利用做出來的氣球來進行一些有趣的活動,在活動中可以看出天使們個個沉浸在與夥伴同樂的氣氛當中,也增加了與志工互動的小時間,看了都會很想要加入他們的戰局。

    第二天外出郊遊,每個天使農夫心情都很雀躍,迫不及待的要快點出發前往,在車上的卡拉OK更是成為了小型KTV的天堂,志工與天使農夫的熱情在這時嗨到了最高點,一同歡唱的畫面歡樂不已,直到了目的地-獨角仙農場,到了那裏可以餵食小動物,志工陪伴著天使農夫一同餵食牛、馬、鴕鳥、兔子..等小動物,體驗近距離的互動,結束後再去下一個目的地-童年渡假村,有很多兒時回憶的小遊戲,體驗懷舊的復古活動,勾起了大家小時候的回憶。晚上的重頭戲─烤肉,是大家期待晚上最豐盛的一頓晚餐,吃過晚餐後,晚會得來臨,更帶起了夜晚中,魅力四射的舞蹈,大家盡情狂歡的跳舞,快門也一直不斷的按下,捕捉那剎那間的美麗,經過了一整天的充實的活動,就住在小木屋裡,度過那充電的夜晚。

    第三天早上,就去抓泥鰍、釣青蛙、水舞區玩水,陽光的早晨,來點清涼的水,灑在陽光底下,襯托出大家的開心、歡樂的微笑,最後還有有獎徵答,去回想起這三天的所有點點滴滴,天使們也都踴躍發言,在這個時間我們也向童年渡假村告別,回到家園後,天使們進行最後一個活動表演─太鼓,太鼓是集集天使農夫的專長,他們打出為之動容的鼓聲,打出他們生命中的交響樂章,令全場瘋狂不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與天使們談天說地後,就要送他們回家與他們告別,這三天兩夜與集集天使農夫們的互動中,每個細節裡,都可以看見那無時無刻充滿著快樂、歡笑、開心的笑容,讓我也被他們的這種力量深深的影響,不捨的情感,在歡笑聲中悄悄結束,集集三天兩夜也圓滿落幕。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