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歡樂FUN一夏~陽光天使夏令營-弘光諮輔志工 江佩紋

  • 發佈日期:2013-09-02
  • 照片說明文字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南投智協的生態園區,抵達家園時我們就看見大家都有精神的在做早操,在遊覽車上的我們早已雀躍不已,想要立即下車跟大家打招呼。這就像是跟老朋友聚會一樣的心情,開心、喜悅、期待與朋友們的相聚。果然一見面就開始聊起天,「這一年我去了哪裡、去參加了什麼比賽……」,馬上天南地北的就聊了起來。

    在始業式中,我們就玩成一片了。在音樂「一起去郊遊」的氣氛下,大家站起來一起跳舞、猜拳、搭著肩膀過山洞,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來大家都玩在一起,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熱情、活潑。接下來的三天兩夜大家帶著如此快樂的心情一起做了氣球憤怒鳥、氣球魚兒、氣球釣竿。雖然氣球一直爆掉,但還是勇敢的跟自己說「氣球不可怕」,讓我佩服大家的勇氣。還有在獨角仙農場學會怎麼看地圖,尋找動物並且餵牠們吃東西。在童年渡假村,我們參予了好多活動,滑草、抓泥鰍、洗愛玉、划船、製作壓花鑰匙圈、烤肉、漆彈還有玩了很多益智遊戲,每個活動大家都克服自己的恐懼跟自己說「不怕,不怕,我可以做得到」,與小隊一起進行活動,這樣有意志力勇於挑戰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大家真的好厲害。

    一到集集生態家園就好像來到一個桃花仙境,這裡只有熱情的招呼聲、歡樂的笑聲還有親切的微笑與問候。每個人都是用最真誠的態度與人互動,來到這裡,是我們被服務,被當作是客人一樣的親切招待與問候。我的心已經被他們單純的笑容所感染,拋開了煩惱。再次想起無憂無慮、赤子之心的日子。讓我做了一場心靈的SPA,心裡的菱菱角角已經被磨圓了,此時擁有的是幸福飽滿、快樂滿足的心情。

    三天兩夜的旅程真的過得很快,這幾天的精采回憶全都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打轉著,不管是與志工夥伴的合作過程還是跟天使農夫們活動的過程,這一切都去的太快了,恨不得時間永遠停留在那個時刻。但時間一定會流逝,我會把美好的畫面深深的刻在我腦海中。謝謝天使農夫們帶給我如此珍貴的經驗!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