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歡樂FUN一夏~陽光天使夏令營-弘光諮輔志工 陳玟蒨

  • 發佈日期:2013-09-02
  • 照片說明文字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社區關懷服務,帶著珍惜期待又帶點緊張的心情來到從未接觸過的集集天使農夫之生態家園,一下車看著學員熱情的招呼,我也開始迫不及待的想與他們認識,期待在此次的夏令營中與他們一起成長且成為如朋友般的情誼。

    第一天與學員們的相識,就和他們一起製作氣球,陪他們一同體驗各項活動,感覺大家的心都慢慢地凝聚在一塊了,園區的參觀也讓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學員們彼此分工合作所產生的成果真的很棒!陪著學員-阿安與動物們互動的過程讓我也覺得好快樂,似乎一切的煩惱都沒了,感覺自己像是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般的輕鬆自在。

    第二天與學員們一起去郊遊,陪他們一起體驗與不同於家園的動物互動,看見他們一樣不畏懼的靠近各種動物的精神,以及徒手餵食鴕鳥的過程,真的覺得學員們的勇氣可嘉!晚上的烤肉活動中,也看見學員-阿姿、阿漢,主動的在為大家"做菜"的認真神情真的好感動!晚會的活動中,更看到每位學員們活力十足的一面,雖然經歷了一整天的活動,但是他們仍舊充滿活力且認真投入在每支舞蹈中,真的好佩服他們有這麼旺盛的活力!

    第三天的早上和他們一同體驗園區內各項的活動,過程中成員也都會互相照顧、互相鼓勵,那種團隊成員彼此相互成長的過程,看了真的好感動!下午我們回到了生態園區,不管是閉幕式開場的太鼓表演,還是農夫天使們的大合唱,都深深的感動到我的心,忽然覺得這三天的疲累都沒有了,反而從他們身上帶回了好多的正向能量與感動!

    在這次的天使農夫夏令營中,讓我體會到快樂真的可以很簡單,只要我們能夠抱持一個心存感恩的心去看待身邊的人事物那肯定會發現其實前途終究是光明的,自然而然的就有好心情。"心靈的超越"平常雖然很難達成,但是在他們身上我卻能感受到那股強大的正向能量一直席捲而來,不斷的在影響著我們,相信有機會再到集集的時候,一定也會想再回到園區內走走,一起重溫當時的感動!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