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歡樂FUN一夏~陽光天使夏令營-弘光諮輔志工 顏良妃

  • 發佈日期:2015-08-24
  • 照片說明文字 「噗通」「噗通」聽見心跳活躍的期待聲,似乎在歡迎這三天兩夜與一年不見的大朋友們再一次相遇,一起創造美麗新故事!

    當天是個熱情有活力的陽光早晨,一到集集時,瞥見許多大蘿蔔頭窸窸窣窣的竄動著,似乎跟我一樣期待今天的到來呢!

    Wow看見大朋友,依如往常的跳起舞來,「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心開始飛揚、就像已經開始度假般歡樂。

    這一次帶入非同凡響的元素—氣球,我們一起做憤怒鳥、一起釣魚,主持人的講解中,看見大朋友都很認真的仔細聆聽,以及迫不及待的拿起氣球想要動手DIY,雖然如此,「ㄅㄥˋ」聽到氣球的爆炸聲,仍然會害怕,但是,在過程慢慢引導學習「我長大了,不怕、不怕…」,建立信心及勇氣,好棒!!

    不管到了哪裡,阿吉都會跟我ㄧ起手牽手,或者等待、尋找我的蹤跡,都沒有忘了我唷!

    第二天,來到獨角仙農場, 體驗身邊圍繞著小兔子,自己好像是兔子界的小明星、拿著奶瓶餵小牛喝ㄋㄟㄋㄟ、餵又高又瘦鴕鳥的爸媽吃飯,好像小手伸過去就會被他搓個洞,嚐試後發現其實他的嘴巴軟軟的,觸感就好像小手被「啾」了一下!好新鮮的體驗呢!

    接著來到「童年渡假村」,首先登場的是「划船」,我跟阿吉一起上船,他划船我坐後座當軍師,兩人合力向前滑,左邊左邊、右邊右邊、不不不、兩隻手相前滑…,想不到後座的我都暈船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滑草」,與阿吉一起做同一輛車滑草,老實說,是我會害怕,請阿吉陪我ㄧ起滑,天哪,想不到短短的滑行道也能夠如此的刺激!一起滑下來的畫面,就好像是阿吉在保護我一樣可愛。

    小隊成員的轉變
    看見阿正一天比一天主動幫忙發碗筷,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突破,像是用現金第一次買東西;看見欣宜用心陪伴阿志,讓阿志很開心的慢慢接納每一件新事物;看見慈玉陪伴阿峯不怕打雷與氣球的勇氣;看見阿吉一天天更融入團隊生活;看見阿佶一直是團隊中活躍的成員…三天下來,大家都成長了,我們也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不只帶給大朋友歡樂,還帶給他們不一樣的學習成長,才是我們最終想帶給大朋友的禮物!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