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天使農夫夏令營服務心得分享(文.弘光科技大學 黃柏豪)

  • 發佈日期:2013-01-28
  • 照片說明文字這兩天一夜的集集天使農夫旅程,一開始被農夫的熱情所震撼,我也用熱情的姿態回應了他們。前幾天要出隊的時候,就有耳聞天使農夫們會用最熱情的心情來迎接我們,果真是如此。他們就像是一群一見如故的知心好友,才剛沒認識多久,就敞開心胸與我們聊天。雖然他們不擅長表達,但是從天使農夫們的肢體語言中就可以看見他們熱情的一面。他們的體力真好,感覺自己好像跟不上他們的腳步,天真、活潑、可愛、熱情,是它們的特質,這是我在兩天一夜夏令營中所發現的,心中更是佩服不已。活動過程中,雖然志工是活動的帶領者,但其實天使農夫們才是真正的主角,反而志工是配角的角色,這種無形的影響力,深深的被感染到。還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是,他們早睡早起的習慣,還記得天使農夫9點多就去睡覺,早上還沒7點,就自動起床,而且是沒有設鬧鐘的狀態下自然醒,這是我大學生活中必須要更加學習的地方。「阿寶」,是溝通的橋梁,在他們的語言中,頻繁的提到這個名字,這是天使農夫們的寶。這看似平凡,但卻有不平凡的意義,從中知道這事他們自己養的豬,還有其他動物,彷彿來到了生態園區,他們會發自內心的自動介紹,動物們的習性,還有名字,巧妙的言語,都深深的勾勒出他們天真的個性,各自擅長的工作,有時還比我們厲害,自己就能做得很好,自動自發的服務熱忱,反而把我們當成是他們的客人,天使農夫一直很認真的表達自我的感受,有時一個字,一段話,都足以代表著它們當下的心情。「微笑」,是溝通的橋梁,他們總是用微笑來表達心情,活潑的笑容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兩天一夜,在影片的播放結束後落幕,天使農夫們依依不捨的我們離開,我們互相擁抱在一起,這兩天一夜的難忘旅程,希望有機會能讓我們在生命中再次相遇!!!!!!!!!!! (文.弘光科技大學 黃柏豪)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