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溫馨小站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志工溫馨小站


歡樂FUN一夏~陽光天使夏令營-弘光諮輔志工 黃勤雅

  • 發佈日期:2013-09-02
  • 照片說明文字 再次與諮輔志工們拜訪隔了一年不見的大朋友們,他們依舊活力充沛、親切友善,而我的心也瞬間被他們的熱情問候給溫暖和感動,不知不覺回想起2012年的夏令營,雖然是第一次碰面,但大夥們卻玩的不亦樂乎,就這樣我抱著愉悅期待的心情展開了三天兩夜的集集天使農夫夏令營。

    這一次志工們將在其他活動上所學到的氣球藝術帶來夏令營,讓大朋友與我玩的很開心,雖然陪伴的阿宏有些害怕畏懼氣球,但是也很勇敢的挑戰自己,而且製作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到最後若遇到氣球突然爆掉時,雖然當下那一刻會嚇到,但仍會繼續將作品完成,我覺得在製作造型氣球過程的我們很開心。

    除了在家園的活動之外,我們一行人也到了獨角仙農場,與可愛的動物們有了更近距離的互動,在這裡我與大朋友們也發生了好多有趣感人的故事,例如當我們A小隊要去挑戰餵鴕鳥之前,雖然自己會害怕,但是大朋友們會一直送給我正向的話和力量,我覺得他們好棒,當我真的要伸手餵鴕鳥時,阿永跳出來說他要先示範,當他示範完之後,我的手再伸出去,這一個小小的行為,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讓我真的實現餵駝鳥的經驗,他們真的很棒!

    另外,我們也與大朋友們到嘉義的童年渡假村,一起進行兩天一夜的活動,過程我們一起體驗了划船、滑草、控窯、水火箭、抓泥鰍、釣青蛙、漆彈、製作愛玉冰、晚會、早操、烤肉…等等,這些體驗與過程讓我們的A小隊彼此越來越靠近也越來越照顧彼此,我覺得這是我們小隊在這三天下來一起的成長,很開心有他們的陪伴。

    最後的結業式,我們凝視著投影幕,一起回顧這三天下來你我ㄧ起創造出來的故事,越看心中越是澎湃,覺得短短的三天,我們卻能夠創造出這麼多回憶。心中也感激這群大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們有機會感受你們的熱情,進而讓我們也自然的展現我們從來未有的熱情與你們共同歡樂。謝謝你們讓我們又有了共同精采的回憶!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